脑补君

滴滴叭叭污污污~

©脑补君
Powered by LOFTER
 

[火影][卡带]他和她和她的恋爱 04(双性转/自攻自受)

等到带子下了场。看到场外等候的旗木,顿时大脑当机,捂着脸装不认识绕道走。
“喂,不用演场戏就得意到不认老同学了吧。大明星宇智波带子小姐。”旗木靠在墙角,双目聚精会神地看着手里的亲热天堂,却在带子做贼似想要溜掉的一瞬间,开口“提醒”。整个过程堪称一气呵成,最神奇的是旗木君还闲暇有余地把小黄书又翻了一页、
“闭嘴,我明明邀请的是案山子,为什么你会来啊!而且还迟到错场,我给的票是前一场校园轻喜剧,那部早演完了你是怎么混进来的啊。总之综合来看,你这个蹭票,迟到,还逃票的混蛋我才不要认识你。”
带子知道溜不掉,干脆停下捂着脸装死,但就是不肯回头去看旗木。
“哦,是么?就是不希望大家看到你黑暗的一面嘛。不过我觉得你演黑化坏掉系女子倒很成功。”
旗木也没计较,继续盯着书本,脚步却跟上来与带子平行,顺便难得一见地“夸奖”了句。
“诶?好像被夸奖了。”带子放下捂脸的手,很快恢复了痛恨的表情,“但是我一点也不开心啊,你个家伙就不能阳光爽朗地来句‘所以请加油,带子同学’调解下气氛吗?毒舌狂,说句好话你会死么!”
“抱歉不会死,但觉得对你说没必要。”
“八嘎鹿惊,你还是给我去死吧!”
……
总之经过一顿吵架后,两人虽然都一副不情愿的表情,但还是在夕阳下并肩一块走回去了。
顺说如此少女的画面,屏幕外的K先生瞅了眼带子那根好感度数值线……呃,再次验证这游戏压根没逻辑科学性可言。

“话说……”最后还是外向的带子忍不住一路“肃杀无言”仿佛出殡一样的气氛,出声打破了局面,“其实我本来并不想接这个角色的。”
“怎么,怕抹黑你?”旗木君终于从亲热天堂中抬起眼,看了身边老同学一眼
“什么话。我可没歧视角色的清高坏脾气,当然有些女演员为了良好形象确实会拒演,但不是这个原因。”带子边说边将拇指放在嘴边,不经意地咬住半截指甲,她一苦恼或是遇到麻烦事时,就会习惯性地做这个动作。
“主要原因我从没演过这类角色,很怕会失败。其实那段虐杀负心人的戏码是我私自临时加上的,导演只是希望我演出大小姐的哀伤,然后自尽即可。”带子闭上眼,回想刚刚在舞台上悲伤到极点,自然而然改了结局后,居然意外得到了所有人热烈的掌声,他却还沉浸在角色里,一点儿都没有开心喜悦的感觉。
有的只是无尽的哀伤和绝望。
“但却很贴合角色呢,悲恸哀伤至极后的毁灭。”
旗木不知何时已阖起书本,正偷偷地看着还专注于角色中冥想的带子。顺口说出了这番话。
“话虽这么说,呐旗木,你不觉得这个大小姐很傻么,为什么要难过,甚至绝望到不惜同归于尽。她完全可以回娘家再找个更好的男子啊,又不是什么特别出众的男人。”带子咬着手指,还是一脸的茫然,她能演出角色的毁灭,却无法理解角色近乎荒唐的感情。
“挚爱是唯一的吧,只能这么说。”旗木叹了口气,再次拿起亲热天堂,沉默地看着男女主角互相告白的画面。
“爱,爱究竟是个什么东西?真想知道爱上一个人究竟是什么感觉?”
【爱……为什么这两天尽有人问我这种复杂的问题啊】最后旗木忍不住望天在心中默默吐了句槽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“话说案山子真的生病了?”等旗木把正事告诉给对方,带子也露出了吃惊的表情。

“我有骗你的必要么,虽然她很喜欢逃课去偷懒睡觉,但这次确实病的不轻。”

“估计那丫头又在天台睡觉,说了几次了要感冒的。”带子回想起自己劝告时,案山子一脸拒收信息的呆滞表情,只能无奈地叹口气,正巧他们已经走入商业街,“那么,等我一下,旗木。”跑进超市后过了一小会儿,带子就提着韭菜大葱秋刀鱼等大包小包出来了。

“嘛,这些应该没问题了吧,顺便我还配了感冒药,估计那丫头应该会想到要准时吃药吧,哈哈,她还不至于电波到那份上吧。”

很可惜,案山子还真没想到。等他们走进游戏厅,打开杂物间(也就是案山子的暂住地)大门时。就看到案山子已经昏倒在床上,而小猫也不知去了哪儿。旗木昨天给她做的粥则被她一口没吃扔在一旁。

“喂!醒醒!案山子。”

两人飞奔过去,探鼻息发现还有气,赶忙又是掐人中又是掐虎口的。惊吓了半天,终于听见案山子吐出长长一口气,闭着眼睛轻声喊道:“好饿。”

配合着还有她肚子咕咕叫的声音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结果带子满脸黑线地跑去煮粥,而旗木则扶着案山子慢慢汲了几口热水后,这家伙终于睁开眼。恢复了意识。

“我不是给你留下吃的么,干嘛还饿晕成这样。”

“因为难吃。”某人毫不留情地打击了对方。

“……这个理由太伤人心了吧,那可是我第一次煮粥诶。”

“但实在难以下咽啊。”案山子显然没有什么怜悯心,毫不照顾旗木那“小小的自尊心”。直接把碗递还给他,“你可以自己尝尝。”不甘心吃了一小口的旗木,那张厚脸皮终于一红,随即淡定说道:“确实不好吃,但至少还是可以填饱肚子的。你啊就是平时被带子把舌头娇惯过头了吧。”

“说什么混账话呢。”一记重锤迅速砸在旗木脑袋上,带子满脸怒气的把砂锅传给案山子接住,然后恶狠狠从中盛出一碗单手递到旗木面前,“有本事你别吃啊。”

可惜在带子的饭面前,显然讲节操就太傻帽了。快速抢过带子手中的碗后,案山子和旗木就只顾着狼吞虎咽去了。

“……喂,你们俩也有点骨气好不好……不就是个秋刀鱼肉粥嘛,值得你们这样抢么……我都替你们俩脸红。”不好意思看抢食的二人组,带子端起一旁空掉的碗,跑到隔壁小隔间厨房先去洗碗了。

“话说,帕克呢?”等旗木终于吃饱放下碗,想起忘记的“重要事”时,这句话已经为时晚矣。

“乒乓咣当!!”厨房间传来瓷器摔在地上的碎裂声,随即带子一脸惊恐地跑出来,大喊,“旗木,为什么会有猫!”

罪魁祸首的帕克却也跟着窜出厨房,跳回案山子怀中。

“这个……”旗木挠挠头,想来想去只能照实解释道:“还记得上次雨天遇到丢弃的小猫么?我觉得太可怜,所以捡回家去养了段时间,正巧案山子生病了,就带来给她解闷。”

案山子也跟着歪头,询问了句:“我可以养么,宇智波君?”

“扔掉。”带子想也不想,冷酷的下命令道。

“诶?不太好吧。”旗木没办法,只好试着还有没有转圜的余地“既然案山子喜欢,就给她养吧。”

“我说,扔掉。”带子脸上的表情不容任何拒绝,“旗木君不行,案山子更不可能。”

“不要这样。”案山子也没想到带子会起这么大的反应,突然就变得如此冷酷,好像又回到了她们刚刚认识的时候冷漠的样子,“案山子很喜欢猫咪,也喜欢带子,所以带子请留下它。”

“留下?你有那个能力么?”带子双手抱胸,表情更加冰冷。“你怎么养,漫画咖啡店不允许养宠物,放在游戏厅里又很快就会被发现,然后把你扫地出门,到时候你自己都流落街头自顾不暇了,拿什么去养育它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旗木君也是,我记得你还没满20周岁吧。饲养宠物是要监护人同意的。你的婶婶不是很讨厌猫么?不要给大人添麻烦了吧。”

“……”旗木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反驳。确实哪怕伯父一家对自己从来不闻不问,但这件事足以成为他们刁难自己的又多一个理由了。

带子的话虽然不中听,但确实道出客观现实。他们两个都不适合养猫。

“……虽然这样,但还是不行。”案山子抱着小猫,摇摇头,“神大人说过,如果带子不去接纳小猫,就要走bad线,就不能走入结局线。”

“什么bad线,你当这一切是游戏么?”看她三番两次不听自己劝,带子也有些生气起来,“总之不能养猫才是事实,这又不是游戏,你想怎么样就怎样。”

“这就是游戏。”

游戏里的案山子说出这句话时,她的双目没有看任何人,而是对着屏幕的。

屏幕外的K先生拿着罐装咖啡的手一抖,他总有种不祥的预感,也许案山子以往说的话并不是电波系莫名其妙的疯话,而是她确实知道了些什么。

“游戏!又是游戏!那你和我们的相处是什么?也是一场游戏么?从来没有感情的虚伪之物么?”带子突然上前扳过案山子的双肩,双眼发红,这已经不是生气这么简单了,带子似乎联想到了另一件事,而她却害怕得到那个答案。

“只是游戏。”案山子回过头,近乎悲哀地看着带子,嘴里却说着残忍的话,“一切的一切。”

带子感觉自己的心在这刻凉透了,她站起身,扯掉身上的围裙。“好。很好”把围裙扔到两人身上,带子穿上外套,头也不回地走向大门

“我最讨厌把一切当成游戏的家伙。从今天开始,我们绝交,畑案山子。”

最后她猛地甩上门,看都不看一眼门内的两人一猫。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