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补君

滴滴叭叭污污污~

©脑补君
Powered by LOFTER
 

[火影][卡带]他和她和她的恋爱 02(双性转/自攻自受)

注:中途带子小姐严重黑化,秒杀一切,极端血腥。设定里有三个卡,分别是游戏里的旗木君,现实中的K先生和……案山子小姐(玩过游戏就懂了,为什么有3个)有自攻自受情节,3P情节(没办法原游戏里就有),但基本会拉灯略过。最后……原谅我不会写肉不会写肉不会写肉(重要的话要说三遍然后逃走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学校里,带子和案山子的关系却非常不友好。

“奇怪的女孩。还看不起人的样子”

就如同其他人一样,对案山子诡异的脑回路不慎了解的带子,虽然不至于校园欺压,但也一直无视着案山子的存在。

身为学生偶像的她,恰恰不知道,因为自己的态度,却造成了别人跟风对案山子的敌视和欺负。

也许走过一次案山子线的关系,或者平时对这种欺凌弱小行为的痛恨,所以在面对被欺负的画面时,K先生果断选择了出手帮忙。

但案山子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,拉上被扯坏的校服外套,轻描淡写地说

“你现在该去攻略带子,而不是来帮我,这样会扣好感度的,旗木君。”

但是旗木君却我行我素地跑去说了带子。结果导致刚刚刷上去的带子好感度立刻变为初始值。

“这就是校园偶像的样子么?指使他人欺负弱小,吊车尾。”

“你胡说什么?”带子皱着眉头,但鉴于众人面前又不便发作。其实她非常讨厌有人叫她吊车尾,那是她幼年被人嘲笑起的绰号。

“既然讨厌被人欺负的滋味,就不要干出同样卑鄙的事啊,吊车尾带子小姐。”

一再地被人揭旧伤疤的带子终于爆发了,抛弃淑女形象,和旗木君大吵起来。

“闭嘴,笨蛋鹿惊,一遍又一遍地喊我的绰号自以为很了不起么?”

“你和那个女孩一样讨厌,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。”

“但哪怕再讨厌,我也不会干出指使他人欺负人这种下流事。”

“谁知道,吊车尾。”

“笨蛋鹿惊你再叫一遍,揍你哦!”

K先生痛苦地捂着脸,这回带子的好感度不仅跌到零,估计都快突破负数了。

【这就是攻略过程不小心走了其它线的恶果吧】

果然案山子小姐也吐了一样的槽。

“你是笨蛋么?或者叫小学同学绰号吸引人注意?这虽然是个攻略的好手段,但失败率也很大。”

“……我对她没兴趣。”

“啊啊,口是心非的家伙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过还好,带子情商也不高,你看这不追来了?”

看着明明好感度上显示为0的带子,一脸不甘愿的表情却说:“我刚刚问过他们了,确实是他们在欺负案山子,被我狠狠教训了一顿”

“所以,我替他们向案山子同学道歉。以后这种事再不会发生了。”

看着向自己鞠躬的带子,案山子忍不住又加了一句。

“真是一对笨蛋。”

【刚刚案山子似乎脸红了吧?】K先生再看遍屏幕,确认自己没看错眼。这是游戏进行到此刻,估计案山子唯一的表情变化。

虽然好感度下去了。但却意外恢复了往日的联系。连带着案山子也渐渐和带子的关系有所缓和,或者该说比旗木君那边还要进展的迅速,很快变成了可以一起逛商店的亲密度。

“这还不算最好的,女生的亲密度至高境界是一起上厕所。”一边飞快的摁着那完全无信号的手机,案山子头都不抬地说道。

“你的冷笑话简直冻死人。”一起躺在天台上的旗木君,看着亲热天堂,也是头都没抬地回答。

“不是笑话,这是在帮你。等我亲密度高了,就能替你搞到第一手资料,然后你再用它们去攻略带子,就能走带子线Happy End了。”

“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不过带子的攻略本来就无规律可循吧,何况我压根对她没兴趣。”把亲热天堂盖在脸上,旗木君干脆打起盹来。

下午的时候,带子过来邀请他们入社。

“要不要来棒球社,旗木君。”

虽然旗木本人的运动细胞很强,但K先生本着不想节外生枝,选择了拒绝。

案山子倒是以“获得带子第一手情报”为由,毫不犹豫地答应了。

结果,运动神经全无的她,连棒球杆都握不起来。

“真是,棒球杆要这样挥的。”带子从背后环抱住案山子,手握住她的手,慢慢引导着向前挥动球棒,“动作要平稳,要用手臂的力量,不要用手腕,对,就这样。”

等带子放开手时,案山子却低头看着自己那双手,半天没动静。

【喂,不要出现奇奇怪怪的线啊,我才是主角啊】K先生在屏幕差点大喊起来。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