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补君

滴滴叭叭污污污~

©脑补君
Powered by LOFTER
 
涙尽铃音响 - ZIZZ STUDIO
The Cyber Slayer 鬼哭街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ZIZZ STUDIO

说起来老久没写《爱的战士欢迎你》了。却去回顾了一遍10年重置版《鬼哭街》,说实话鬼哭街我入手就是有声重置版,喜欢上井上和彦的声音也是这部。三三一路冷冷的声线,真的就像描述里的“出鞘之刀般冷冽”。一直到终章的哀嚎,才能感觉到孔涛罗所有的血肉爱憎。听到最后孔涛罗崩溃的说“我明明那么深爱着你们……不管是你,还是瑞丽……”却被基友刘豪军否决“即使如此,你爱的方式也是错的。”那时候三三貌似真的哭了诶,那声音真是泣音啊,属于老男人和悲情英雄的哭泣呢(笑)。随之而来手刃好友后,这个男人终于彻底……崩溃。

记得有姑娘说过,孔涛罗好比是卡卡西和带土的结合体,天才的武艺,战斗中绝对的冷静,重义重承诺,还有被妹子钦慕着之类。可当这样一个杰出的人拥有了化为复仇之鬼和毁灭一切的偏执时,他真的就是鬼了。

但当鬼最终毁灭所有后,只剩下恸哭后的自我毁灭。